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没去学校的一天..

12.11.09(星期四)

今天芘芘漢二哥哥都没有去学校瓦..
七点多窝..
酱早..
也没有漢于绮她们去prima..
拍谢拍谢..
不能够漢你们去..

芘芘六点多就起了..
被志祥的信息吵醒的..
他线错了..
他漢我讲拍些..
我问他''你有去学校吖??''
他讲''嗯~你叻~''
我讲''没有窝..''

然后芘芘又继续睡..
睡到十点多才起..
芘芘早餐吃饼干苹果番石榴..
一面吃一面看戏..

芘芘准准十二点开电脑..
妈咪在拔菜..
突然妈咪叫我来看..
妈咪发现了一样东西..
猜猜是什么??

*
*
*
*
*
*
*
*
*
*
*
*

*
蜗牛..





芘芘漢二哥哥一直拍照..
二哥哥还录影..
它顿时变成明星了..
哈哈..

妈咪就讲拍完了没有..
我讲等下啦..
妈咪又问好了没有..
我讲ok..
妈咪就讲它的死期到了..
因为妈咪要打死它了..
我讲酱残忍厚..
妈咪就讲牛那些会耕田做工都被杀死..
不是更残忍..
我就没出声了..
妈咪就拿鞋鞋打死它..
yer..恶恶..

三点多芘芘就漢妈咪去OTK..
本来想买keropok的..
知没开..
不能吃了..
然后我们经过小学窝..
附近有卖吃的..
我就叫妈咪买bo bo-cha cha..

很久没喝了..
以前放学经常会买的..
好怀念唷><
五点芘芘就开电脑写blogger..
写到一半下暴风雨..

呜呜..
要关了..
弟弟就叫妈咪帮他包书窝..
妈咪漢弟弟在包..

芘芘就袖手旁观在喝Yakult..xD

六点酱下小了也..
没有打雷了..
芘芘又继续写blogger噜..
明天漢朋友去prima..
好期待唷^^




芘芘生日倒数17天..







芘芘留♥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