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špσt chεck><

11.11.09(星期三)

今天芘芘早餐饼干漢玉蜀黍瓦..

那个玉蜀黍好吃涅..

白色的..

冲凉洗脸后就去学校咯..

去到学校后就去找于绮漢祖恩..

找找找..

找不到呜..

遇到晓薇..

她讲她们上班了..

哦哦..谢谢涅..

芘芘就上去咯..

上到去..

祖恩漢我såy hεllσ窝..

芘芘就漢回她såy hεllσ噜..

咔咔..

老师都没上课的..

我们就一直玩玩玩噜..

玩到有点闷..

电脑节噜..

芘芘漢于绮漢祖恩没有去电脑室..

我们ponteng class^^

下课噜..

我们就去吃东西噜..

吃完了就上来..

pn.nor dasimah就叫于绮漢祖恩窝..

她们都不敢出..

以为要被剪头发><

哈哈..

原来是叫我们下去jaga那里拿kuih..

切..

早讲的嘛..

芘芘漢于绮漢祖恩就下去咯..

上来时看不到那个老师..

蛤???去那里了???

我们当时又没有问她拿了放哪里..

就乱乱拿..

我们就去办公室..

也看不到她窝..

就出来咯..

她刚刚从楼梯下来..

我们就把东西交给她..

她就漢我们讲thank thank..

我们就回班..

然后于绮就讲要不要去装水..

我讲好哇好哇..

装完了我们要上楼梯的时候遇到pn.zuraidah..

很像见鬼酱><

我们就快快跑上来咯..

华语节时我们要去厕所..

那个谢老师不给呜..

讲什么等一下..

还讲我们一直上厕所..

我们才上过两次而已叻..

不给就不给咯..

还讲多多..

级任老师漢我们讲..

明天欢送会不要去学校..

她懒惰照顾我们..

酱的老师都有的..

不是叫我们一定要去..

而是叫我们不要去..

哈哈..

酱也好啦..

放学前两个小时..

铃声响窝..

我们全部就下去噜..

在那里听听听..

闷到..

顿时她们讲有spot check窝..

吓倒..

check东西我还不怕窝..

因为我都没带犯规的东西..

可是她们讲有check头发呜..

我就有一点怕怕了..

因为我的头发没有绑><

原来没有check头发..

可是有check书包..

我就帮于绮收镜子..

呜..快点啦..

很慢叻..我们又是在最后第二班..

那个en.charanjit偏心的..

叫pc班走窝..

我们以为我们也可以走嘛..

可是他叫我们坐下..

check到我们这里噜..

芯亦哥哥check我们叻..

几好吖..

check等于没有check酱的..

开开随便看看而已..

check完了我漢于绮就一起走路回咯..




芘芘生日倒数18天..







芘芘留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