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还书=)

10.11.09(星期二)

今天芘芘9点45分就起来了..

刷牙洗脸后就漢妈咪去pasar..

正要去的时候..

玉风Aunt就打来..

讲买了很多东西给我们..

我漢妈咪就去她家楼下拿咯..

哇..真的是很多..

妈咪就讲不用去pasar了..

我们就回家放东西先..

妈咪想想下..

还是去pasar了..

因为要买煲汤的材料..

到pasar..

很多档都关了也..

因为我们10点半才去..

卖完了..

我们就回家咯..

妈咪就弄那些要煲汤的材料..

我就在那里吃我''nasi lemak''..



吃完了就去冲凉..

冲完凉了当然是玩电脑拉..

呵呵..

妈咪煲好汤了..

芘芘就拿来喝咯..



ABC汤..

好喝..xD

喝完了就去学校咯..

今天要还书..

芘芘的英语课本还在pn.rajamani那里涅..

就叫于绮和祖恩陪我去咯..

她们又不可以窝..

因为她们的头发..

怕被剪..

芘芘是要去''guru disiplin room''..

算><..

还是婉欣好..

她什么都没犯法..

就陪芘芘去咯..

guru disiplin room在我们隔壁而已><..

去到时看不到pn.rajamani涅..

就回班先咯..

听到有人讲pn.rajamani没有来窝..

过了一下只..

有人进来我们班..

讲一点要还书..

我就快快叫婉欣再陪我去咯..

去到..没有guru disiplin叻..

我就去pn.rajamani的位子找我的书..

然后就漢朋友上三楼还书咯..

迟还书罚RM2!!

书没包或没包好罚RM1!!

没绳子罚RM0.30!!

傻的..

酱多规则..

麻烦..

到芘芘了..

芘芘的书没写名窝..

她叫芘芘那回去..

写了再来..

芘芘看到她们桌上有笔..

就叫她们借..

她们还快快收起来讲不可以窝..

借一下都不可以咩..

婉欣也有拉我去叫她们借一下..

她们一直讲不可以..

算啦....

芯亦就带我去她朋友的班借笔..

写了就再去还咯..

麻烦..

去到那里发生了一件事叻..

安琪的书破了..

就叫她罚RM1咯..

安琪就给了咯..

然后有一个人厚..

来跟我们吵叻..

讲什么不要给就自己拿回去粘啦..

bla bla bla一大堆..

傻的..

安琪都给了$嘛..

还讲七讲八的..

真是的..

回到班..

很多老师都派考卷了..

派了考卷都没教课的..

闷到~~

芘芘就漢于绮看毕业刊咯..

我们就选每一班一个靓囡..

yer..有些班真的很难选..

都不可以看的..

总之是闷+累就对了啦..

钟声还没响大部分的人都冲出去了..

之后红孩儿漢pn.rajamani就喊我们..

多数的人都跑回来咯..

pn.rajamani漢班长讲..

谁没有在班的抄名..

她现在要..

zuraidah讲没有在班的明天就扣分><..

幸好我们没有冲下去..

好险厚..

铃声响了..

一峰就讲class stand咯..

都没有人理他的..

全部人都冲完出去了..

哈哈..

很好笑=]..




芘芘生日倒数19天..






芘芘留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